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带有1.6升发动机的二手雷诺Kaptur汽车

时间:2020-10-12 10:28:41来源:
导读 最近,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带有1 6升发动机的二手雷诺Kaptur汽车。所有这些汽车都具有白色的车身颜色。 这种模型的价格非常吸引潜在的所有者

最近,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带有1.6升发动机的二手雷诺Kaptur汽车。所有这些汽车都具有白色的车身颜色。 这种模型的价格非常吸引潜在的所有者。

雷诺Captur 2017-2018年的全部生产成本为650-850万卢布,其里程不超过4万公里,并且具有工厂保修。同时,并非一切都那么顺利。

其中一辆汽车被列在汽车共享中,并设法造成严重事故。事故造成的后果是,他受到了正面碰撞,此后从前保险杠到右前车门的整个区域都被损坏了。房主必须花费40万卢布进行维修,或为价格的三分之二。 Яндекс.Директ High purity special alloys 2018年的另一辆雷诺Kaptur售价为779,00卢布。在这里也并非没有缺陷。分频器也参与了事故:他的额头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观察者无法确定更新过程在何处进行,尽管现在从外部看,传输看起来很合适。研究过这些汽车的专家不建议市民购买这些汽车,而愿意购买更高品质的东西,例如Dus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