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即将在俄罗斯销售佳悦X7跨界车

时间:2020-11-02 10:56:10来源:
导读 江淮汽车即将在俄罗斯出售佳悦X7跨界车。她最近为此汽车发布了OTTS。 江淮佳悦X7的一个重要优点是机舱内有七个座位,而这种宽敞的汽车在俄

江淮汽车即将在俄罗斯出售佳悦X7跨界车。她最近为此汽车发布了OTTS。 江淮佳悦X7的一个重要优点是机舱内有七个座位,而这种宽敞的汽车在俄罗斯备受青睐。

此外,重要的是要提及诸如气候控制,带触摸控制的多媒体系统,全景车顶以及用于监视轮胎压力的选装件之类的设备功能。引擎盖下安装了容量为174马力的汽油机。带有两个离合器的六速“机械装置”与之一起成功运行。买家一定会欣赏由意大利专家设计的出色设计。

在中国,江淮佳悦X7跨界车的价格超过105万卢布,但在俄罗斯,其售价将更高,约为30万卢布。尽管如此,该车仍将比其他一些品牌更具预算。因此,对于斯柯达科迪亚克经销商要求的价格为160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