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即将推出的新技术

时间:2020-11-02 10:56:09来源:
导读现代世界的汽车工业正逐渐开始向环境保护迈进。仍在使用内燃机生产模型的制造商正在努力遵守当前的排放标准。电动汽车正在大城市中传播。现

现代世界的汽车工业正逐渐开始向环境保护迈进。仍在使用内燃机生产模型的制造商正在努力遵守当前的排放标准。电动汽车正在大城市中传播。

现在,此类汽车生产的市场领导者是特斯拉。 新闻源不断显示该品牌的最新发展,其中一些已经令人钦佩。 备件的自我诊断和订购。 特斯拉 在模型生产中使用了新的电子技术。最近,以该品牌生产的汽车已经配备了计算机诊断系统。在其帮助下,驾驶员可以实时找到有关其运输状态的数据,因此,他无需联系专家。 分析后的信息显示在多媒体屏幕上。

但是,即使是专家们也决定不停在那里。现在,计算机可以在诊断后向汽车本身订购磨损部件。由于有了这样的系统,所有者无需花费额外的时间访问服务并在Internet上搜索备件。该公司的代表说,新技术就像一个综合诊所,仅在这里您不需要拜访做出诊断的医生-机器会为他做一切。 对小偷的打击。 当前,特别注意车辆生产中的安全性。有时,即使在院子里或有偿停车位,也可以打开和偷车。 特斯拉的 设计师决定照顾好客户,并提供了高级保护- 哨兵模式。

该系统在两种模式下工作: 在此模式下 ,将启动全方位摄像头; 在被黑客入侵时, 警报 模式被激活。多媒体系统屏幕为红色,并且汽车正在播放响亮的音乐。 音频以坚硬的摇滚风格呈现-甚至可以吓到一个钢铁般的小偷。 与行人沟通。 众所周知,电动汽车的排放量为零。但是,这样的汽车还有一个特点-它们无声。行人并不总是能够及时听到驶来的汽车的声音。结果,交通事故的风险增加。特斯拉的 工程师也照做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电动汽车很快将能够与行人对话。不久前,发布了一段视频,详细显示了该新选项。电影配乐是通过模仿发动机来补充的。在汽车中,此选项将很快出现。它将用于新的出租车服务,仅包括 特斯拉 模型。从理论上讲,他们可以在没有飞行员的情况下独立为客户服务并将其带到所需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