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Divo超级跑车版本的装箱过程

时间:2020-11-02 10:56:08来源:
导读网络上出现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显示了取消对布加迪Divo超级跑车版本的装箱的过程。车辆价格为5,400,000美元(425,257,560卢布)。布加迪迪沃已

网络上出现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显示了取消对布加迪Divo超级跑车版本的装箱的过程。车辆价格为5,400,000美元(425,257,560卢布)。

布加迪迪沃已经抵达格林威治的米勒汽车。该视频中的布加迪Divo是Divo的独特示例。这辆车是用碳纤维建造的。型号表面为哑光蓝色。 变型的基础是Chiron超级跑车。Divo专为希望自己的汽车专注于处理优雅并与车主互动的客户而打造。

这辆车的尾翼很大,可产生198磅的下压力。该车能够加速到380 km / h。 尽管与其他版本的品牌相比,该型号的速度有所降低,但对于客户而言这不是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对于产品的独特性,样式和车辆的丰富装备而言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