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将不断进行生产现代化 以提高新车的质量

时间:2020-11-02 10:56:08来源:
导读第一名被UAZ爱国者的俄罗斯越野版本占据。据这辆车的许多车主说,车体会在5-6个季节后腐烂。在这些机器的生产中,使用了中等质量的金属。媒

第一名被UAZ“爱国者”的俄罗斯越野版本占据。据这辆车的许多车主说,车体会在5-6个季节后腐烂。在这些机器的生产中,使用了中等质量的金属。

媒体写道,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将不断进行生产现代化,以提高新车的质量。 在本TOP的第二部分,有掀背版本的VAZ-2114。专家建议,如果您购买这样的车辆,请购买特殊的防腐剂以防止生锈。 第三名是中国力帆索拉诺。由于其预算价格,此修改已变得很流行。

但是,这种模型如果护理不足,可能会在几年内腐烂。 据专家介绍,延长这些车辆的使用寿命,同时防止腐蚀的影响是很现实的。为此,您应该妥善保管汽车,小心使用并使用特殊的防腐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