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的新电动越野版将花费10万美元

时间:2020-11-02 10:56:08来源:
导读 新的越野电动版BMW iX的间谍照片已出现在网上。专家说,新颖性的展示应在12月进行。 据专家介绍,新的iX SUV将不得不支付10万美元(7 87

新的越野电动版BMW iX的间谍照片已出现在网上。专家说,新颖性的展示应在12月进行。 据专家介绍,新的iX SUV将不得不支付10万美元(7 875 140卢布)。

值得注意的是,M50i的价格为82,500美元(6,496,990卢布)。 反过来,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相比,新颖性将具有竞争成本。例如,我们正在谈论特斯拉Model X的变体,其价格为95,000美元(7,481,383卢布)。 BMW iX一次充电即可在WLTP循环中行驶400或600公里。反过来,此信息是初步的,因为该公司的代表尚未正式确认。 反过来,在纽伯格林测试期间发现了iX或iNext车辆。

由此可见,新颖性应尽快亮相。众所周知,将在12月举行一次特殊的在线活动,在此期间,汽车将向公众展示。 该车计划于明年11月开始生产。因此,该模型的全部正式费用预计将在明年夏天末出现。

标签:宝马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