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继续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仪 安装的最低额外付款为1595美元

时间:2020-11-03 10:44:48来源:
导读福特正在继续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仪,驾驶员可以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并逐步揭示有关新系统的细节。众所周知,新选件将不会只收到一个,而是

福特正在继续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仪,驾驶员可以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并逐步揭示有关新系统的细节。众所周知,新选件将不会只收到一个,而是两个模型,安装的最低额外付款为1,595美元。

福特的自动驾驶仪将在2021年的Mustang Mach-E电动跨界车上首次亮相,并将于明年第三季度用于该品牌最畅销的美国皮卡F-150。

名为Active Drive Assist(ADA)的系统将成为Co-Pilot 360 Active 2.0软件包的一部分。它基于已经可用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将具有新功能,这使驾驶员无法长时间将手放在方向盘上。但是,驾驶员将不得不不断监视道路-红外摄像机将跟随他的目光和头部位置。同时,福特保证该系统将能够识别太阳镜和面罩。

福特自动驾驶仪只能在导航器数据库中包含的道路上工作。如今,美国和加拿大的五十个州拥有超过100,000英里(超过160公里)的公路,称为免提区。

Autopilot将默认安装在F-150的限量版中,而Lariat,King Ranch和Platinum版的购买者将需要为该创新支付额外的1,595美元。至于Mach-E跨界车,ADA将一次获得三个调整级别-CA Route 1,Premium和First Edition。对于基本的Select,该系统将仅提供$ 3,200的Comfort and Technology软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