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Picanto的碰撞测试失败了

时间:2020-11-03 10:44:47来源:
导读 拉丁美洲NCAP秘书长亚历杭德罗·弗拉斯(Alejandro Furas)感叹道:像起亚这样的全球汽车制造商以8700欧元的价格向欧洲的Picanto提供6个安全

拉丁美洲NCAP秘书长亚历杭德罗·弗拉斯(Alejandro Furas)感叹道:“像起亚这样的全球汽车制造商以8700欧元的价格向欧洲的Picanto提供6个安全气囊,行人保护和标准ESP的价格,这实在令人作呕,而在拉丁美洲,安全水平却非常低。” -不能选择使用欧洲设备。除非起亚现在改善Picanto,否则我们通常不鼓励消费者购买性能不佳的这种车型。”

Picanto的成人保护等级为0%,儿童-29%,行人-57%,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收入为7%。结果,零星。此外,不能说两厢车在拉丁美洲绝对便宜:在阿根廷,它的“起始价”为1,606,725比索(20,500美元)。

2016年,韩国大会的Picanto(又名“早晨”)在拉丁语NCAP测试中未获得任何一颗星星。现在使用一个前部安全气囊进行正面和侧面碰撞,但是又没有使用ESP。在这两种冲击下,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胸部均为红色(保护不良),因此测试成绩被重置为零。骑手免受鞭打伤害的保护也被认为是差的。

拉丁美洲NCAP专家认为,两个枕头不会提高模型的评级,因为不稳定的身体结构仍将获得不到一个百分比的收益。他们说:“此外,皮坎托不遵守联合国关于行人保护的规定。”

秘书长Furas指责起亚具有双重标准,并要求提高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整个品牌产品线的安全性。他呼吁当局为低估某些地区保护水平的生产者建立一个“独立,透明的消费者信息系统”。同时,测试人员自己清楚地表明,其他安全气囊和系统不是万能药。该报告说:

“发现乘客舱的笼子很不稳定,不能承受高负荷。”

请注意,在2017年的欧洲NCAP测试中,Picanto获得了三颗星(一揽子选项为四颗),前车手的橙色标记胸部也令人担忧。

标签:起亚Pica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