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汽车工人工会的新闻发布会上人们发现福特将要生产一种新发动机

时间:2020-11-03 10:44:47来源:
导读 在加拿大汽车工人工会的新闻发布会上,人们知道福特将要生产一种新发动机。加拿大最大的汽车工会Unifor总裁杰里·迪亚兹(Jerry Diaz)在新

在加拿大汽车工人工会的新闻发布会上,人们知道福特将要生产一种新发动机。

加拿大最大的汽车工会Unifor总裁杰里·迪亚兹(Jerry Diaz)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美国福特公司投资18亿加元改造奥克维尔工厂以生产电动汽车,并投资1.48亿加元对温莎附近工厂的生产线进行现代化改造。发布新的6.8升发动机。最有可能的是V8,尽管福特曾经有类似排量的V10。新引擎是为新版本的Mustang和F-150设计的。

目前尚不清楚发动机是否会接受涡轮增压-据传言,它将是自然吸气的下部,就像著名的7.3升V8哥斯拉。当福特野马获得新的6.8升发动机时,这仍然是一个谜-在当前一代的小马车中不太可能发生。福特最近宣布停止生产最强大的自然吸气野马GT350和GT350R。带有5.2升V8压缩机和1马赫数限制的“带电”修改范围减少到了GT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