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正在考虑一款可以与丰田陆地巡洋舰竞争的SUV

时间:2020-11-03 10:44:46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的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正在考虑一款可以与丰田陆地巡洋舰竞争的SUV 。但是,在市场上出现这种模型有很多条件。现代

现代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的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正在考虑一款可以与丰田陆地巡洋舰竞争的SUV 。但是,在市场上出现这种模型有很多条件。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的最高经理安德鲁·图伊塔希(Andrew Tuitahi)在与CarsGuide的对话中解释说,该汽车制造商正在监视局势,“如果该细分市场有发展前景,它将采取行动。” 但是,他补充说:“在澳大利亚,大型框架SUV的退出存在严重问题,但大多数问题都可以解决。”

有关未来SUV的一些详细信息已经可用。向他许诺的是278马力的涡轮柴油机,它已经安装在Genesis GV80上,并且是框架结构。但是,此信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也没有指示这种模型在市场上出现的时间。

迄今为止,现代最大的车型是Palisade跨界车。它的长度是4981毫米,宽度是1976,高度是1750,轴距是2901毫米。在美国,旗舰配备了3.8升V6发动机,功率为295马力;在韩国,则配备了2.2升柴油机(202马力)。

更早之前,人们就知道起亚还考虑发布大尺寸SUV。它将收到一个新的梯子架,带降档的全轮驱动变速箱和机械差速锁,以及出色的离地间隙。考虑到起亚是现代汽车集团的一部分,因此,SUV车架可以配备与Genesis GV80相同的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与2.8升的丰田1GD-FTV涡轮柴油发动机相比,该单元功能更强大,扭矩更高,更环保。

这种模式的主要市场可能是澳大利亚,中东和俄罗斯。根据非官方数据,SUV将在2023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