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角斗士皮卡确实拥有威利家族的特殊版本

时间:2020-11-03 10:44:45来源:
导读2021年吉普角斗士皮卡家族确实有威利家族的特殊版本。这些车辆可以通过其独特的引擎盖贴花,系列名称,黑色格栅,车身颜色的挡泥板和17英寸

2021年吉普角斗士皮卡家族确实有威利家族的特殊版本。这些车辆可以通过其独特的引擎盖贴花,系列名称,黑色格栅,车身颜色的挡泥板和17英寸的黑色铝合金轮圈来加以区分。通过使用外径为32英寸的Mud-Terrain级BFGoodrich KM2越野轮胎,Rubicon改装的踏板和带锁止的后差速器,增强了四门车的越野潜力。

在美国,吉普角斗士威利的要价为35,265美元,其中不包括发给经销商的运费(1,495美元)。基本型汽车接受了Pentastar V6 3.6(289 hp和353 Nm),而价格为4000美元,可以用V6 3.0柴油(264 hp和599 Nm)代替。八速“自动”附加费-$ 2000。

皮卡配备了Command-Trac 4x4插入式全轮驱动系统和两级分动箱,带有一个减速行(齿轮比-2.72:1)。吉普车有八种车身颜色,其中不仅有拘束的灰色阴影,还有鲜艳的蓝色和红色。

吉普角斗士威利斯配备了自然吸气V6 3.6发动机或可选的V6 3.0涡轮柴油发动机,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并且仅在相对的S​​partan Sport和Sport S内饰级别上可用。后视镜。为了娱乐,配备了五英寸显示屏,支持蓝牙协议和两个USB端口的过时的UConnect 3多媒体系统,以及带有八个扬声器的音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