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雷诺放弃了柴油发动机的开发

时间:2020-11-03 10:44:45来源:
导读雷诺放弃了柴油发动机的开发。使用重质燃料的动力装置被认为是没有希望的:雷诺对柴油内燃发动机时代的终结充满信心。五年之内,这家法国公

雷诺放弃了柴油发动机的开发。使用“重质”燃料的动力装置被认为是没有希望的:雷诺对柴油内燃发动机时代的终结充满信心。五年之内,这家法国公司可以完全放弃轻型柴油车,而转向混合动力车。

雷诺技术总监吉尔斯·勒伯恩( Gilles Le Born)在接受法国汽车信息杂志的采访时强调,尽管柴油发动机仍将保持在全球范围内,但这种新型装置的开发已经停止。

资源用于电气化发电厂的开发:到2025年,雷诺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总销售额份额预计将达到15%,到2030年将达到30%。

在英国雷诺(Renault)范围内的两个月内,唯一的柴油车型将保持不变-更新后的Megane。英国的柴油完全消失大约需要12到15个月,因为Megane将于2021年底改变其一代。

雷诺轻型柴油发动机的产量减少,是因为法国公司的合作伙伴德国戴姆勒被迫用体积更大,对环境更“有害”的2.0升OM 654取代dCi系列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

雷诺放弃本田,三菱,日产,保时捷和沃尔沃之后的柴油发动机。但是,并非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同意柴油的无用性:马自达继续开发这种新型发动机,奥迪甚至认为使用“重”燃料的装置是最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