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正在准备两款新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0-11-03 10:44:45来源:
导读日经新闻写道,三菱汽车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发布两款新的电动汽车。同时,该公司将在下一个日历年年初逐步淘汰其旧的i-MiEV电动汽车。关于第

日经新闻写道,三菱汽车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发布两款新的电动汽车。同时,该公司将在下一个日历年年初逐步淘汰其旧的i-MiEV电动汽车。

关于第一个全电动模型的所有已知信息是,它计划与当地公司广州汽车集团(俗称GAC)一起在中国生产。该车将在2021财年出现。根据日本的规定,该财政年度与日历年不对应,并且不会在12月结束,而仅在2022年3月结束。

第二辆电动汽车将与三菱的联盟伙伴雷诺和日产一起制造。这将是一辆紧凑型汽车。有趣的是,到目前为止,除了达契亚之春,雷诺和日产都没有推出真正紧凑的新一代电动汽车。因此,不排除三菱将接管这一领域的发展。

此外,该品牌打算推出三款带有可充电混合动力总成的新车型。其中第一个是已知的-这是更新的交叉Eclipce Cross。第二个新奇之处将是下一代三菱欧蓝德,它将借用日产X-Trail的底盘。最终,东南亚最畅销的小型货车Xpander小型货车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器。

回想一下,今年春天,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管理层决定在品牌之间划分优先活动领域。三菱在混合动力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日产汽车将专注于自动驾驶,雷诺汽车将专注于电动汽车。同时,其他人将能够相互借鉴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