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和特斯拉已同意合并在欧洲的销售业绩

时间:2020-11-04 10:36:41来源:
导读彭博社报道,本田和特斯拉已同意合并在欧洲的销售业绩。这将有助于日本人避免因不遵守二氧化碳排放标准而被罚款十亿美元。根据采纳的标准,

彭博社报道,本田和特斯拉已同意合并在欧洲的销售业绩。这将有助于日本人避免因不遵守二氧化碳排放标准而被罚款十亿美元。

根据采纳的标准,到2020年,每个品牌出售的所有车辆每1公里赛道的平均CO2排放量不得超过95克。对于汽油车,这相当于每100公里4.1升的燃料消耗,对于柴油车,则是每100公里3.6升的燃料消耗。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谈论平均消费。也就是说,如果一家公司售出50辆汽油车,每100公里的消耗量为8.2升,每年售出50辆电动汽车,且其排放量为零,那么平均指标就符合标准。

在本田,有一辆电动汽车,但事实证明,它预计到2020年的销售将不符合严格的规格。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可以选择:支付大笔罚款或与另一家电动车制造商谈判,这将结合销售结果。特斯拉已经成为本田的“救星”。

特斯拉将从本田获得的金额未披露。但是,这并不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公司开始进行类似交易的第一个汽车问题。特斯拉此前同意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分享”其欧洲销售。据传言,作为回报,意大利人为建造特斯拉在柏林的超级工厂付出了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