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推出用于电动汽车的E GMP平台

时间:2020-11-04 10:36:41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推出用于电动汽车的E-GMP平台。起亚CV和现代Ioniq 5将是首款基于该架构的车型。该信息由Thekoreancarblog在11月3日星期二共享。由

现代汽车推出用于电动汽车的E-GMP平台。起亚CV和现代Ioniq 5将是首款基于该架构的车型。该信息由Thekoreancarblog在11月3日星期二共享。

由于E-GMP基于模块化原理,因此可以在此“购物车”上开发各种类别的模型。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也不是位于地板上的牵引电池组:许多当前的电动汽车都有类似的底盘投影。

反过来,当电池位于后排或后备箱内的座椅下方时,与布局不同的汽车相比,优势也显而易见:乘客拥有大量的自由空间。

另外,由于动力单元非常紧凑的事实,电动车辆的乘客舱中的居住空间大于具有内燃发动机的车辆的居住空间。Ioniq 5就是一个例子,它将于明年年初首次亮相:该模型与Santa Fe尺寸相同,但内部空间将与Palisade一样宽敞。值得一提的是,Ioniq 5的长度为4635毫米,宽度为1890毫米。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其中一种型号将配备72 kW / h的电池。

此外,最近有人指出,竞争对手韩国丰田巡洋舰300将会出现在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的模型中。应该强调的是,这种韩国品牌的汽车很可能会成为全球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