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正在自行开发电动机 将它将不再需要第三方电动机

时间:2020-11-04 10:36:41来源:
导读自2011年以来,沃尔沃一直使用德国西门子公司的电动机。例如,XC40充电电池SUV配备了法雷奥西门子eAutomotive合资企业的组件。同时,沃尔沃

自2011年以来,沃尔沃一直使用德国西门子公司的电动机。例如,XC40充电电池SUV配备了法雷奥西门子eAutomotive合资企业的组件。同时,沃尔沃正在自行开发电动机:哥德堡的实验室正在这样做,其类似物刚刚出现在上海。很快,将不再需要第三方电动机。

瑞典人展示了他们的EVC EFAD E400V7发动机的示意图,但没有谈论其特性和前景。沃尔沃将与电动机一起生产电池和电力电子设备,从而掌握新EV车型的所有三个“基本模块”。

上海实验室于10月开始运营。它的主要任务是为即将到来的SPA 2模块化体系结构创建电动机。

“通过我们自己的设计,我们能够将发动机的能效和舒适性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同时不断提高其性能,” CTO Henrik Green解释说(左上图)。

沃尔沃没有给出推出自己的电动机的时间表,但是到2025年,该品牌一半的销售额将来自电动汽车,另一半用于混合动力车,混合动力车也需要电动机。在母公司吉利的支持下,发电厂的生产可能在中国展开。如果公司当前的战略得以实施,沃尔沃将在2040年前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最低并实现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