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轮胎在寒冷的天气会失去压力

时间:2020-11-04 10:36:39来源:
导读对于这个答案,让我们沿着记忆之路走上科学课:空气在加热时会膨胀,在冷却时会收缩。随着气温下降到室外,轮胎中的气压也会下降。为什么这

对于这个答案,让我们沿着记忆之路走上科学课:空气在加热时会膨胀,在冷却时会收缩。随着气温下降到室外,轮胎中的气压也会下降。为什么这很重要?出于以下几个原因,保持适当的轮胎充气至关重要。其中最主要的是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

根据橡胶制造商协会的资料,轮胎充气不足会导致轮胎故障。轮胎气压过低会导致轮胎压力增加和不规则磨损,该机构警告称,这可能会导致失控和事故。看起来很欺骗。橡胶制造商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轮胎可能会损失多达一半的气压,而且看起来不平坦。”

AAA建议在秋冬季节更频繁地检查轮胎充气压力,因为寒冷的温度往往会波动。该机构估计,每10华氏度,轮胎压力通常会下降约每平方英寸1-2磅。AAA还提醒驾驶者同时检查所有四个轮胎,不要忘记备用轮胎。

最好在轮胎冷时检查轮胎压力,这意味着它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了。开车时,轮胎与路面之间的摩擦会产生热量,从而使温度升高,从而使轮胎气压升高。确保在汽车静置过夜或上次驾驶后至少三个小时后的早晨检查压力水平。

如果轮胎充气不足,则仪表板上的警告灯和/或警告声可能会提醒您。自2008车型年以来,美国所有新车都需要使用您的汽车的胎压监测系统,该系统可以确定实时胎压并在胎压低于制造商建议的水平时发出警报。更先进的系统通常还可以在仪表板或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中提供实时轮胎压力读数。

橡胶制造商协会说,适当的轮胎充气也会影响您的燃油经济性,因为充气不足的轮胎具有更高的滚动阻力,从而降低了燃油经济性。骑正确充气的轮胎也应该改善您的车辆行驶和操控性,因为正确充气和充气不足的轮胎具有更大的占地面积和更大的表面积。

标签:轮胎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