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大众高尔夫R将会提升动力

时间:2020-11-04 10:36:38来源:
导读在本周晚些时候(周三,在美国肯定会是完全正常和平静的一天)揭幕之前,大众汽车正在为我们窥视即将到来的德国R型车GolfR。大众仍然对新款Go

在本周晚些时候(周三,在美国肯定会是完全正常和平静的一天)揭幕之前,大众汽车正在为我们窥视即将到来的德国R型车GolfR。

大众仍然对新款Golf R的细节不愿透露任何细节,但已经透露了一些细节,从后舱盖的前导图像中我们还可以了解到两点。

我们所知道的

下一代高尔夫R将由大众称为高尔夫阵容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的“最强劲版本”提供动力。与之前的车型一样,它将仍然具有全轮驱动功能,并将包括大众的动态底盘控制自适应阻尼系统和电子锁止差速器。从照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它将佩戴最新版本的大众汽车徽章,并以可爱的蓝色阴影显示。

我们期待什么

虽然我们知道为Golf R提供动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是Golf系列中最强大的,但大众尚未告诉我们它的功率有多强。但是,自从2002年以238马力的功率首次亮相以来,Golf R的后代功能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最新版本的hp为292 hp,因此对于第五款Golf R来说,似乎并没有超过300匹马力这将使其更接近本田思域Type R和斯巴鲁WRX STi等竞争对手。

大众汽车也没有提供任何变速箱细节,但我们希望有手动和自动两种选择-前几代提供了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我们什么时候会看到它?

新款Volkswagen Golf R将于周三正式亮相,因此请务必在Cars.com上查看所有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