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敞篷车具有电动折叠硬顶

时间:2020-11-04 10:36:37来源:
导读 硬顶敞篷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85年前,尽管一定年龄的美国人可能会在二十年后回忆起一辆汽车-1957年的福特Fairlane 500 Skyliner,这是他们

硬顶敞篷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85年前,尽管一定年龄的美国人可能会在二十年后回忆起一辆汽车-1957年的福特Fairlane 500 Skyliner,这是他们首次看到折叠式钢质车顶。不管您的参考点如何,这些天都可伸缩的硬顶已经非常成熟。

可广泛使用吗?没那么多。像马自达Miata MX-5,庞蒂亚克G6和大众Eos等大众市场的Droptops曾经提供了该功能;在那三人中,只有MX-5留下了。它的RF变种代表“可伸缩的后背”,是2020年最实惠的动力折叠式硬顶车(起价为33,990美元(含目的地)),尽管有些人可能会争论其可转换性,因为并非所有车顶结构都可收回。重新设计的雪佛兰克尔维特的敞篷车版本也是如此,其可缩回的车顶使后部结构基本上保持直立。

尽管我们将排除可手动移动的硬顶(例如Jeep Wrangler和Gladiator或Ford Bronco),但我们将在此处采用广泛的定义,以包括尽可能多的内容。因此,只有11辆汽车为2020年款提供动力折叠式硬顶。其中之一,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是2020年的新产品。另一辆,宝马4系,则在2020年后进入软顶状态,因此,请尽其所能。

以下是2020年配有折叠式硬顶的敞篷车:

宝马4系

雪佛兰克尔维特

法拉利488 Spider

法拉利F8蜘蛛

法拉利波托菲诺

迈凯轮570S蜘蛛

迈凯轮600LT蜘蛛

迈凯轮720S蜘蛛

马自达MX-5 Miata RF

梅赛德斯·奔驰SL级

奔驰SLC级

人群稀少。许多汽车制造商尝试使用电动折叠式硬顶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结果与雷克萨斯SC和雪佛兰SSR完全不同。当前的许多例子是六位数的超级跑车,在可负担性领域内几乎没有其他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