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运动系列的新车型优先考虑了设计和独特的细节

时间:2020-11-05 10:46:23来源:
导读 起亚运动系列的新车型优先考虑了出色的设计和独特的细节,并配备了 GT系列。同时,更新后的Stonic提供了许多两个音调选项,以满足未来所有

起亚“运动”系列的新车型优先考虑了出色的设计和独特的细节,并配备了“ GT系列”。同时,更新后的Stonic提供了许多两个音调选项,以满足未来所有者的口味。新产品的生产将于今年10月在韩国开始,欧洲的销售预计于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公司提供的令人惊喜的保证是7年或150公里的独特保证。

外观设计及其功能

秉承时尚潮流,运动型Stonic“ GT Line”看上去颇具侵略性。应该注意的是,变化涉及保险杠的设计。因此,前保险杠配备了具有雾气效果的LED大灯,三个进气口以及底部的金属饰边。格栅像老虎的鼻子,后视镜上覆盖着黑色的盖子。该车型的一大特色是后保险杠,它模仿了双排气管,扩散器和汽车徽章。

传统上,公司会提供足够的颜色-Stonic“ GT Line”的购买者可以从15种车顶和车身的两种色调组合中进行选择。在前进气口周围还可以看到彩色的口音。17英寸铝合金轮毂也具有高贵的外观。

Stonic“ GT Line”内饰的现代趋势和新颖性

毫无疑问,内部空间将使每个只看车内的人都高兴。仪表板具有碳纤维效果饰面。GT Line的座椅采用黑色面料制成,人造革,饰边和白色缝线。4.2英寸的数字显示屏和带孔的皮革方向盘将给驾驶员留下深刻的印象。制造商也没有没有多媒体功能。该车拥有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该技术位于仪表板中央,具有Display Audio技术,并具有蓝牙多连接功能。后者使您可以同时连接用于扬声器电话或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的两个移动设备。

为内部设备选择动力装置

斯托尼克“ GT Line”的买家将获得中混合动力的EcoDynamics +汽油发动机。变速箱与“ Smartstream” T-GDi升发动机和MHEV 48伏系统配合使用,可提供更高的效率。锂离子电池可增加发动机扭矩。新的起动发电机可在两种模式之间平稳切换。在“电动机”中,它提供电力以减少发动机的负荷;在“发电机”中,它提供能量回收以给电池充电。发动机系统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允许Smartstream在燃烧循环之间切换。该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00-120 hp,还具有Drive Mode Select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