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更新Cyber​​truck的外观

时间:2020-11-05 10:46:22来源:
导读Twitter用户问特斯拉在调整外观后是否会显示Cyber​​truck皮卡的图像,马斯克回答说这将在大约一个月内发生。正如美国公司负责人指出的那

Twitter用户问特斯拉在调整外观后是否会显示Cyber​​truck皮卡的图像,马斯克回答说这将在大约一个月内发生。

正如美国公司负责人指出的那样,赛博卡车将获得微小的改变,这将使汽车得到改善。与此相伴的是,已知拾音器的尺寸会减小:宽度预计减小25毫米,长度减小152毫米。此举将使皮卡被亚洲和欧洲客户接受。

尤其是赛博卡车,可以取得多种变化。其中之一可以是一种变体,它将在货舱和机舱之间容纳一个折叠式隔板,从而能够运输长货物。

值得一提的是Cyber​​truck于去年11月首次亮相。皮卡将在该公司的新车工厂生产,该工厂目前在德克萨斯州正在建设中。预定于明年年底开始生产,一年后,预计将出现Cyber​​truck的旗舰三引擎变体。

此外,最近有人指出,美国特斯拉公司将免费将无线电返还给自己的电动汽车。应该强调的是,旧电动车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拥有者将有这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