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7000美元的跨界车上市

时间:2020-11-05 10:46:22来源:
导读日产汽车将在11月下旬开始销售其预算最高的跨界车Magnite。印度的买家将是第一个收到该车的人。后来,这种新颖性将传播到其他国家,尽管它

日产汽车将在11月下旬开始销售其预算最高的跨界车Magnite。印度的买家将是第一个收到该车的人。后来,这种新颖性将传播到其他国家,尽管它们的名单尚未公开。

新产品的批量生产已经在印度开始。在这个日本品牌的新闻服务发布的前夕,发布了有关跨界车的技术特征和装饰水平的完整信息。

日产Magnite长3,994毫米,宽1,758毫米,高1,572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该车建立在现代CMF-A平台上。新奇产品的离地间隙为205毫米。行李箱容积为336升。

在印度,日产Magnite将与两台汽油发动机一起出售:三缸“吸气式” 1.0升(72 hp,96 Nm)和三缸同等容积(100 hp, 160 Nm)。两种发动机都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结合,涡轮发动机还配备了X-Tronic变速器。该驱动器完全是前轮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