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发布了重新设计的第八代高尔夫

时间:2020-11-05 10:46:20来源:
导读一年多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重新设计的第八代高尔夫。现在,高性能的高尔夫R变体已经被揭露,其强大的315马力可谓是铭牌历史上功能最强大的

一年多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重新设计的第八代高尔夫。现在,高性能的高尔夫R变体已经被揭露,其强大的315马力可谓是铭牌历史上功能最强大的高尔夫。

已发现基于992代保时捷跑车标志的下一代911 GT3。最新的照片显示,新的GT3几乎没有任何伪装,这意味着必须在不久后揭晓。

英国越野专家鲍勒计划建造具有现代底盘和V-8动力的原始路虎后卫。生产将受到限制,其中一辆的起价将超过250,000美元。

您可以在Motor Authority的今天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

315马力的2022大众高尔夫R带来更多技术,更多性能

2021保时捷911 GT3谍照:新的田径明星在最后冲刺阶段

原始的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继续作为保龄球性能SUV

2021年的新增功能:斯巴鲁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认为品牌没有完整的电动汽车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