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推出用于经典Mini的EV转换套件

时间:2020-11-05 10:46:19来源:
导读 许多公司已经开始为老爷车提供EV转换,尽管这些往往涉及广泛的改造,从而将价格推高到了六位数。由英国公司Swindon Powertrain为最初由Ale

许多公司已经开始为老爷车提供EV转换,尽管这些往往涉及广泛的改造,从而将价格推高到了六位数。

由英国公司Swindon Powertrain为最初由Alec Issigonis设计的Mini开发的新EV转换套件并非如此。

Swindon的套件设计为适合原始Mini的狭窄范围,并随附所有易于安装的必要支架。标准套件称为HPD E动力总成,包括160马力(峰值额定值)的电动机和安装在汽车后部的变速器。

然后,购买者需要添加Swindon提供的所有电池,控制电子设备和充电器。该公司设计用于Mini引擎盖下的电池的额定电量仅为12千瓦时。没有提及范围估计。

请注意,添加一些必要的选项后,转换价格会超过现代Mini Cooper SE的价格。Swindon的电动机和变速箱收费为8,850英镑(约合11,535美元)。电池重16,000磅,控制电子设备重3,860磅,充电器重1,950磅。哎哟。

可以通过Swindon Powertrain的网站订购该套件,并于12月开始交付。

“我们试图使我们的套件尽可能易于使用,对包装进行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以使其完全适合经典Mini,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仅购买HPD E Powertrain系统或购买的功能。 Swindon商业总监格里·休斯(Gerry Hughes)在一份声明中说。

Mini本身在2018年推出了原始舱口的电动版本,作为Mini Cooper SE推出前准备工作的一部分。尽管该汽车制造商并未暗示过像斯温顿动力总成公司那样的电动汽车转换,但大众汽车已经开始为其自己的经典汽车提供一些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