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为罕见的梅赛德斯行驶在乌克兰的道路上

时间:2020-11-06 10:42:42来源:
导读 令人难以置信的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黑色系列在基辅拍摄。这是一个非常罕见且非常酷的模型-在2008年至2011年间,只有350辆双门轿跑车被

令人难以置信的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黑色系列在基辅拍摄。这是一个非常罕见且非常酷的模型-在2008年至2011年间,只有350辆双门轿跑车被组装。

AMG在梅赛德斯SL65上努力工作。首先,这是双门轿跑车,而不是带有可折叠金属车顶的敞篷跑车。顺便说一下,顶部由碳纤维制成,引擎盖,挡泥板和带有可伸缩扰流板的车身套件也是如此。结果是负250公斤。

机舱内有带碳纤维框架和运动方向盘的桶形座椅。尽管梅赛德斯(Mercedes)超级跑车减轻了重量,但动力配件,导航和后视摄像头得以保留。

隐藏在引擎盖下的是670 hp的六升双涡轮增压V12。从。峰值扭矩为1200 Nm,但必须将其限制为1000 Nm,才能保存5速自动变速器。

梅赛德斯SL65 AMG黑色系列超级跑车在3.8秒内加速至100 km / h,在11秒内加速至200 km / h。最高速度限制为320 km / h。

标签:梅赛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