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拒绝承认SSC Tuatara的最新成就

时间:2020-11-06 10:42:42来源:
导读 2017年秋天,科尼赛克Agera RS超级跑车正式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根据内华达州高速公路相反方向的比赛结果,平均最高时速为447 19公里

2017年秋天,科尼赛克Agera RS超级跑车正式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根据内华达州高速公路相反方向的比赛结果,平均最高时速为447.19公里/小时。在克里斯蒂安·冯·科尼塞克(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公司成立的前夕,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专门针对此事件的帖子。

它可以看作是一种简单的记忆,即使不是一个“而是”:在文本中,这家瑞典制造商声称它仍然保持着商用车的世界速度记录。因此,事实上,它拒绝承认SSC Tuatara的最新成就-但不是直接承认,而是以一种被动进取的形式。

回想一下,不到一个月前,新型美国超级跑车的最高时速达到了509公里/小时。典型的值机手续是在科尼赛克使用的同一条高速公路上进行的。没错,新冠军几乎立刻提出了问题:发烧友发现遥测数据和SSC北美发布的数据存在差异。同时,制造商坚持认为自己的数字是准确的:公司负责人Jarod Shelby已经承诺重复比赛,以消除怀疑者的疑虑。

Koenigsegg希望利用这种情况并提醒自己取得的成就,同时小心翼翼地驾驭竞争对手,这一愿望是可以理解的。但老实说,我们宁愿在品牌的社交媒体上看到不同的东西。例如,最新的Jesko Absolut将击败Agera RS唱片的视频-毕竟,这样的承诺已经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