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庆祝成立28周年并为PAZ巴士提供28000 UAH的折扣

时间:2020-11-06 10:42:42来源:
导读 AIS零售和服务网络于2020年11月9日庆祝其成立28周年,并为每位客户购买PAZ巴士提供28,000 UAH折扣!以促销价格购买时,提供了用于郊区运输P

AIS零售和服务网络于2020年11月9日庆祝其成立28周年,并为每位客户购买PAZ巴士提供28,000 UAH折扣!以促销价格购买时,提供了用于郊区运输PAZ-4234的中产公共汽车。

中型公交车PAZ-4234设计为在城市和郊区路线上运行,用于市政和商业运输。该模型的主要优点:

拥有成本比竞争对手低30%;

易于维护和备件供应;

在任何路面上的悬架可靠性;

较高的剩余市场价值;

旅客运输的投资回收期短。

该客车配有发动机:YaMZ-534230,欧5标准,170 hp。和5速变速箱-快速齿轮,气动制动器,双回路系统(沿轴划分为回路,配备ABS系统)。车轮布置为4x2,最小转弯半径为9.3 m,加热系统为独立的液体预热器和内部加热器。最高速度为95 km / h。保修期为5万公里/ 18个月。

请注意,购买和运营PAZ公交车的低成本以及高载客量使运输乘客的成本最可观。在城市,郊区和农村地区操作的可能性决定了它们的多功能性和广泛的应用范围。

标签:PAZ巴士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