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跨界车以103200美元的低价进入了市场

时间:2020-11-06 10:42:41来源:
导读 得益于Chakan工厂在整个CKD循环中的生产本地化,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Coupe跨界车以767万卢比(103,200美元)的低价进入了市场。

得益于Chakan工厂在整个CKD循环中的生产本地化,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Coupe跨界车以767万卢比(103,200美元)的低价进入了市场。如果SUV是从德国进口的,它将要求至少1000万欧元(13.5万美元)。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生产了十几种车型,但AMG汽车有史以来第一次进入当地的装配线。但是,“带电”梅赛德斯发动机仅在阿法特尔巴赫组装。

制造的“双门轿跑车”的配置与欧洲类似:V6 3.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90 hp,520 Nm的功率,从而在4.9秒内将SUV加速至百速。最高速度受到电子限制(250 km / h)。“自动”九速AMG Speedshift MCT,永久全驱动4Matic。

“第一款AMG车型在当地的生产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重要成就,并确认了梅赛德斯对市场的承诺。本地化将为我们带来竞争优势,并会增加品牌的知名度。”分公司总经理Martin Schwenk(右)说。

该工厂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附近的查坎(Chakan),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运营,旨在年产2万辆汽车。后一个数字使该工厂成为最大的高档品牌制造基地。

人不会遇到AMG车型短缺的情况,因为他们可以使用C 43,C 63,G 63,Mercedes-AMG GT(包括GT R),GLE 53和GLC43。当然,也没有关于本地化所有车型的讨论。入门级的“打火机”应该位于传送带上。可能它将是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轿车,价格降低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