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和PSA等知名公司打算联合成立一家在中国运营的新公司

时间:2020-11-06 10:42:40来源:
导读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和PSA等知名公司打算联合成立一家在中国运营的新公司。同时,他们还计划减少出售的汽车数量。不久前,PSA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和PSA等知名公司打算联合成立一家在中国运营的新公司。同时,他们还计划减少出售的汽车数量。

不久前,PSA控股公司不得不在中国出售了几家工厂,其中一家是由它与东风的合作伙伴共同管理的,而第二家却带来很少的利润。如果在PSA之前中国市场是PSA最大的市场之前,该公司每年至少售出70万辆汽车,那么情况就不会变好。例如,在1月至9月,经销商仅售出了3.12万种型号。

该公司决定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合作,改善在中国的贸易,希望此举能够成功。其领导人称此刻为该国新道路的开始。FCA还将与iPhone制造商富士康成立合资公司,以在中国开发新型电动汽车。工程师最近展示了一个用于构建这些机器的平台,但是目前尚无官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