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在25 MPH以下的技巧

时间:2020-11-06 10:42:40来源:
导读长期以来,雪佛兰Corvette的吸引力一直是相对便宜的表现。当然,性能版本的价格可能超过100,000美元,但是六位数的Corvette可以挑战价格两

长期以来,雪佛兰Corvette的吸引力一直是相对便宜的表现。当然,性能版本的价格可能超过100,000美元,但是六位数的Corvette可以挑战价格两倍或三倍的汽车。现在,雪佛兰增加了新的可选功能,使第八代中置发动机C8更像其超级跑车竞争对手:前悬架提升系统使克尔维特能够清除障碍物,而极限车辆则没有问题(但这些车辆可以也不要在3秒内从0-60英里/小时的速度走)。

在配备有可选的前升降器的Corvette中,驾驶员接近障碍物(减速带,陡峭的车道等),然后按齿轮选择器前面的按钮以激活前升降器。假设汽车以24 mph或以下的速度行驶,并且没有门或行李箱打开,液压系统会在3秒内将前端提升约2英寸,然后驾驶员可以放宽障碍物,而不必担心汽车的底面会被损坏。越过障碍物,驾驶员可以再次按下按钮以降低汽车,或以24 mph以上的速度加速,汽车将自动降低自身。

如果障碍物是路线的常规部分,则在激活举升系统时,将提示驾驶员让汽车使用GPS记住该位置,并在将来到达该位置时自动举升。该系统最多可以记住1,000个位置。提示时,只需在方向盘上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将特定位置添加到内存中。

这非常酷,是我向感兴趣的朋友炫耀的第一件事。(注意:除了速度限制外,如果门或行李箱打开,系统也不会举升汽车,所以请不要像我一样尝试在门打开的情况下激活它。它将无法正常工作,您会我会觉得很傻。)驾驶具有超级跑车功能的汽车(即使这些功能与提高速度无关)很有趣,尤其是在汽车不花钱购买超级跑车的情况下。

该举升机足以应付我附近和整个城市的超大减速带(芝加哥人所说的“减速带”),以及我建筑物后面的小巷入口和许多其他停车场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