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GLE63 S提供了动感十足的加速度和豪华的内饰

时间:2020-11-06 10:42:40来源:
导读 结论: AMG GLE63 S提供了动感十足的加速度和豪华的内饰,这是一辆价值100,000美元以上的豪华SUV所期望的,使购买者感到自己物有所值。

结论: AMG GLE63 S提供了动感十足的加速度和豪华的内饰,这是一辆价值100,000美元以上的豪华SUV所期望的,使购买者感到自己物有所值。

与竞争对手相比:尽管AMG GLE63 S拥有丰富的技术和出色的技术,但其最大的定义可能还是其喧闹的排气装置–比宴会厅晚宴更像是酒吧争吵。

如果600马力豪华SUV的想法可以为您带来轻松,加热的背部按摩,同时传递顶级燃油的声音,那么您来对地方了。2021 Mercedes-AMG GLE63 S是一款豪华的卡车,由于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603马力,扭矩为627磅-英尺,因此散发着不修边幅的感觉。该引擎可帮助SUV在3.7秒内从0-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以电子限制的174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最高。

梅赛德斯GLE中型SUV的全系列产品(中型E级轿车的SUV版本)由GLE350、450、580,AMG 53和我测试过的热杆AMG 63 S组成。很多字母数字汤可吞咽,所以只要知道AMG GLE63 S在价格和性能(以及字符数)上都位于GLE阵容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