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子公司的新跨界车将出现在俄罗斯

时间:2020-11-06 10:42:39来源:
导读 一个新的中国品牌出现在俄罗斯市场。更准确地说,奇瑞汽车品牌不过是中国著名汽车制造商奇瑞的一个新品牌。 这不是这家广受欢迎的中国汽车

一个新的中国品牌出现在俄罗斯市场。更准确地说,奇瑞汽车品牌不过是中国著名汽车制造商奇瑞的一个新品牌。 这不是这家广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巨头首次推出其子公司之一的产品。

现在轮到新品牌Cheryexeed了。应该说,这是奇瑞子公司之一在国内市场上首次亮相。 这是Cheryexeed TXL模型。假设这些汽车将比奇瑞汽车更凉爽。现在,我们谈论的是将以Cheryexeed徽标发布四个不同的跨界车。这些将是LX,TX,TXL和VX模型。

中型TXL跨界车将首先在俄罗斯展出。这辆车的内饰很丰富,应该用真皮来装饰。已安装虚拟仪表板,现代媒体系统,许多其他选项,冬季套餐,无钥匙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