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丰田花冠中的胎压预警系统会点亮

时间:2020-11-07 09:20:03来源:
导读轮胎压力监控系统是美国法律规定的。这不是Toyota仅在某些Corolla内饰上安装的功能。十多年来,丰田汽车一直在安装系统,并一直在使一些卡

轮胎压力监控系统是美国法律规定的。这不是Toyota仅在某些Corolla内饰上安装的功能。十多年来,丰田汽车一直在安装系统,并一直在使一些卡罗拉车主疯狂。尽管它们确实可以帮助您知道轮胎是否放气,但在许多情况下,这些系统可能会令人烦恼。

这就是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发出丰田称呼的“轮胎压力警告系统”警报的原因。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其称为“ TPWS”。在我们开始之前,如果您的TPWS系统警告灯现在点亮,请立即检查您的轮胎压力。有些汽车可以在信息显示屏上显示轮胎气压。如果不是,请使用轮胎压力表检查压力。在您的车门上列出了您的花冠的正确设定值。在未验证轮胎气压是否正常的情况下,请勿在TPWS指示灯点亮的情况下驾驶Prius。

卡罗拉轮胎压力警告-温度下降

如果季节性温度下降并且TPWS警告灯亮起,则原因很可能是由于上次设定压力的时间与当前温度之间的温差。轮胎内的压力随温度下降。您需要在初冬和初夏重设轮胎压力。空气没有从轮胎漏出。随着温度下降,压力变得更低。无论轮胎中装有哪种气体(空气或氮气),所有车辆的所有轮胎都会发生这种情况。

如果发现所有轮胎内部的压力均低于设定值,则将其加至正确的压力。将压力设置为适当的水平后不久,TPWS指示灯应熄灭。如果只有一个轮胎比其他轮胎低25%以上,请轮胎技术人员进行调查。

卡罗拉轮胎压力警告-您

的轮胎漏气或超过一个漏气卡罗拉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的原因是要检测出漏气的轮胎。或一个以上的flat胎。如果在驾驶时灯亮,则可能是其原因。请尽快安全驶出道路并前往安全区域进行调查。目视检查是不够的。使用轮胎压力表检查所有四个轮胎的压力。如果您有单位,请参考花冠的用户手册(见下文)。

花冠轮胎气压警告-TPWS系统故障

当警告灯亮起时,我们的最初反应是希望它是错误的。他们有时是。您的花冠中的TPWS系统可能有问题,但是不太可能。是的,每辆汽车的轮胎气压系统有问题的每个人都迅速前往每个Facebook论坛进行报告(愤怒)。但是,丰田卡罗拉并不是在与TPWS系统的斗争中比其他人更为挣扎的车辆。

标签:丰田花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