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一个月内展示经过重新设计的赛博卡车

时间:2020-11-07 09:20:03来源:
导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将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展示经过重新设计的Cyber​​truck。这是在发推文询问Musk是否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将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展示经过重新设计的Cyber​​truck。这是在发推文询问Musk是否可以与我们分享新的Cyber​​truck的图片之后。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特斯拉正在对Cyber​​truck进行一些但重要的小改动。在此之前,CEO取消了卡车的重大重新设计,以通过缩小尺寸使其更易于使用。马斯克在特斯拉的“电池日”活动上发表讲话说:“我们正在设计满足美国规格要求的赛博卡车,如果您试图设计出满足全球要求的超级跑车,那么基本上您就不能制造赛博卡车。”

在放弃了重新设计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量产的Cyber​​tuck将完全适用于已发布的alpha原型。结果,尺寸将与6英尺全尺寸床相同,并且可容纳6人。根据马斯克的说法,这将主要针对美国市场。但是,特斯拉一直在其他县为这辆卡车订票,最近在中国开了订票。

对于世界其他地区,马斯克说:“我们可能会制造出国际版的Cyber​​truck,它的体积会更小一些,就像紧紧的金刚狼包裹一样。它仍然会更凉,但会更小,因为您无法在大多数市场上制造出像这样的巨型卡车。”

卡车的国际版本,即使尺寸较小,仍会保留不锈钢外骨骼。除了尺寸之外,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并未对美国版的《赛博卡车》与国际版有何不同。但是,我们知道的一件事是,较小型的卡车将在美国型投入生产后的较晚但尚未确定的日期生产。

至于美国版“ Cyber​​truck”的变化,埃隆表示特斯拉提高了卡车的能见度,降低了窗台,降低了中线,马斯克表示总体上将对卡车进行许多小的改进。

在说了未来的Cyber​​truck车主使用不同的颜色来包裹卡车之后,Elon Musk提出了卡车使用不同颜色的可能性。赛伯卡车是不锈钢,不能像其他车辆一样涂漆,但马斯克曾说过两种可能性,一种是生锈的白色氧化物,另一种是热处理以改变不锈钢的颜色。马斯克说,他最喜欢的是标志性的Zoolander外观为蓝色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