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丰田普锐斯准备迎接冬天了吗

时间:2020-11-07 09:20:02来源:
导读如果您从未看过《权力的游戏》,您可能不会得到冬天来了的参考。对于我们全球的某些人来说,冬天已经来临。准备好应对下雪或极端寒冷的情况

如果您从未看过《权力的游戏》,您可能不会得到“冬天来了”的参考。对于我们全球的某些人来说,冬天已经来临。

准备好应对下雪或极端寒冷的情况总是正确的,主要是如果您依靠Prius来上班或下班。

那么,如何对Toyota Prius进行防冻呢?它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难,取决于您所居住国家的地区。对我来说,在西北太平洋地区,我需要为几乎所有事情做好准备。我们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天气,您永远都不能做好准备。

我想分享我所做的工作,以确保我的Prius完全过冬,并准备好应对潜在的残酷冬天。如果您生活在不太恶劣的气候中,我还将介绍您可以做什么。

越冬意味着什么?

简而言之,防寒意味着您的汽车,房屋或其他任何物品都可以承受严酷的温度以及长时间不使用或最少使用的情况。

当需要对普锐斯进行冬季改装时,我们需要将其视为普通汽车和普通汽车的需求。我们将首先从冷却系统开始。

丰田普锐斯冷却液/防冻

防冻剂的含义比今天要强烈。早在T型车和普锐斯(Prius)的其他早期产品时,汽车就在冷却系统中使用了水。

水是吸收热量并充分利用散热器的极好材料。但是,在压力和压力下效果不好。Boilovers很常见。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路边有几桶非饮用水上陡峭的山坡呢?现在你知道了。

开发了发动机冷却液或防冻剂,这样人们就不必担心发动机中的水冻结,膨胀和破裂。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的发动机冷却液也有所进步,尽管还有一件事。它将最终崩溃,需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