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通过聘请Luc Donckerwolke来保持对创意设计的承诺

时间:2020-11-07 09:20:02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宣布任命Luc Donckerwolke为新公司的首席创意官。这是一项重要的举措,因为现代汽车需要保持其设计灵感流动以保持竞争力。此

现代汽车集团宣布任命Luc Donckerwolke为新公司的首席创意官。这是一项重要的举措,因为现代汽车需要保持其设计灵感流动以保持竞争力。

此举是在Donckerwolke出于健康原因而于四月份辞去首席设计官一职之后做出的。他以执行副总裁的身份恢复了现代事业,他的办公室将设在位于法兰克福东南部的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现代欧洲汽车技术中心。

对于现代,创世纪和起亚品牌来说,这是战略性的一步,因为Donckerwolke是业界顶级设计师之一。之前在现代公司担任首席设计官时,他从事以下工作:

现代科纳(2017)

现代木栅(2018)

创世纪GV80(2020)

创世纪G80(2020)

创世纪G90(19/2020)

现代索纳塔DN8(2020)

所有这些在美国的购买大众中都非常受欢迎,并受到汽车媒体的好评。

获奖概念

Donckerwolke还设计了两个令人兴奋的概念:现代预言和创世纪本质。Prophecy EV概念车最近在Design Concept组赢得了著名的2020 Red Dot Award。它被评为“最佳之选”。

标签:现代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