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acoma TRD Sport的关键规格和驾驶测评

时间:2020-11-07 09:20:00来源:
导读关于美国最畅销的中型卡车,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是为客户提供各种装饰条。2021年的塔科马可能适合所有人。特别是TRD阵容。客户可以选择Tacom

关于美国最畅销的中型卡车,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是为客户提供各种装饰条。2021年的塔科马可能适合所有人。

特别是TRD阵容。客户可以选择Tacoma TRD越野,TRD Sport和TRD Pro。

为此,让我们专注于2021 Tacoma TRD Sport。

认识丰田Tacoma TRD Sport

2021 Toyota Tacoma TRD Sport磁灰色金属轮廓前端

Tacoma TRD Sport是最受欢迎的中型卡车装饰水平之一。TRD Sport的产量因地区而异,但在某些地区可占塔科马总销售额的20%左右。

所有TRD Sport塔科马卡车均由3.5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78马力和265磅-英尺。扭矩。它可以与6速自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匹配。

买家可以选择配备6英尺床的Access Cab配置或配备5英尺或6英尺床的Double Cab配置。

在这里,您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兼职四轮驱动。

同样,凭借此处的所有即插即用选项,TRD Sport吸引了卡车购买市场的广泛市场。

2021塔科马运动的牵引能力

2021年的丰田Tacoma TRD Sport可能是牵引的理想工具。它具有6400磅至6800磅的标准牵引能力,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配置规格。

例如,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5英尺床的Double Cab 4WD的额定重量为6,400磅。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和6英尺床的2WD Access Cab的重量为6,800磅。

无论哪种方式,将您的船,露营者和拖车准备好在湖或山上度过周末时可能都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