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SUV在所有类别中得分都很高

时间:2020-11-07 09:20:00来源:
导读每年,《汽车指南》都会推荐二十六个类别的2021年最佳SUV,汽车和皮卡。斯巴鲁SUV在所有类别中得分都很高,除了其中一项。根据《汽车指南》

每年,《汽车指南》都会推荐二十六个类别的2021年最佳SUV,汽车和皮卡。斯巴鲁SUV在所有类别中得分都很高,除了其中一项。根据《汽车指南》,2021年斯巴鲁傲虎是中型SUV购物者的最佳选择,而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是寻求超小型SUV的购物者的最佳选择。本的Ascent系列搬运工漏掉。

2021年斯巴鲁傲虎获得中型SUV类别的“最佳购买”奖,以其类似于汽车的操控性和功能而受到赞誉。《汽车指南》说:“在SUV的世界中,由于与汽车类似的处理方法,内陆地区带来了新鲜空气的呼吸,而又不影响货物空间和冬季通行能力。”

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在2020年车型年进行了全面的改装,是斯巴鲁的第二大销售车型。Crosstrek将于2021年进行更新,并配备2.5英寸Boxer发动机的新型Sport内饰,其功率比去年增加30倍。

汽车指南小组注意到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的新款2.5升发动机,是Sport和Limited内饰的新增功能。“ Crostrek在出色的操控性,出色的全轮驱动和强大的阵容方面脱颖而出,” Car Guide说。“在2021年增加了新的Sport内饰和更强劲的发动机也很受青睐。”

2021年的斯巴鲁森林人得分很高,丰田RAV4在紧凑型SUV类别中排名第一。斯巴鲁力狮中型轿车凭借第一名丰田凯美瑞在《汽车指南》奖项中获得第二名。在紧凑型跑车类别中,斯巴鲁WRX STI得分排名第三,本田思域Type R和现代Veloster N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

标签:斯巴鲁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