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10年中最受期待的车辆之一是福特Bronco

时间:2020-11-07 09:20:00来源:
导读过去10年中最受期待的车辆之一是福特Bronco。从1996年停产到现在,Bronco车迷一直希望福特能够更新著名的SUV。V-8限量版野马计划该更新是在

过去10年中最受期待的车辆之一是福特Bronco。从1996年停产到现在,Bronco车迷一直希望福特能够更新著名的SUV。

V-8限量版野马计划

该更新是在制造商经过六年的戏弄之后于今年进行的。确实,福特宣布了从2014年开始提供更新的Bronco的计划。当时,随着SUV的热潮,粘土模型开始出现在福特汽车展台上。

到2018年,随着模型的出现,测试mu子经常出现在迪尔伯恩(Dearborn)周围的道路上。到2019年,随着Bronco开发团队完善其概念,使用重型迷彩的间谍照片出现在在线网站上。进入2020年,福特宣布计划将野马重新推向市场。在汽车制造商宣布其目标之前,开发团队生产了BroncoR。该Bronco R可以预览复古SUV品牌的产品线,在坚韧的Baja 1000中参加比赛,尽管它的DNF(未完成)在大约一半的时间里就完成了(没有完成)。 Bronco R“吃”了前端。

话虽如此,福特计划在今年初推出Bronco作为2021年的车型。同时,该国因冠状病毒而关闭。这次闭幕停止了野马的引进,直到去年初。

当时,福特于去年夏天推出了由两门两门和四门全尺寸SUV组成的Bronco品牌,以及中型SUV Bronco Sport。大型Bronco使用了汽车制造商的2.7升EcoBoost Twin Turbo,而Sport则使用了2.3升EcoBoost四引擎。没有V-8引擎。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HPE)将填补这一重大漏洞。缺少V-8似乎是许多Bronco支持者网站的主要主题之一。

同时,我的同事Jimmy Dinsmore在这里谈论一种特殊的荒地火灾模型。

标签:福特Bron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