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机工厂开始生产用于直升机涡轮转子的技术设备

时间:2020-11-09 11:11:29来源:
导读 平衡机器工厂开始设计和开发VK 2500和GTD TV3-117轴向压缩机以及涡轮转子的技术设备。该公司希望他们的产品将在市场上得到广泛的需求。根

平衡机器工厂开始设计和开发VK 2500和GTD TV3-117轴向压缩机以及涡轮转子的技术设备。该公司希望他们的产品将在市场上得到广泛的需求。

根据工厂代表的说法,这些涡轮机的组装和维修不仅在俄罗斯联邦进行,而且在我使用直升机的任何地方都进行,因此,修理和航空工厂肯定对此类机器有大量需求,因为将此类工具与技术设备一起使用是一个重要的环节。这保证了此类结构的创建和修复的高质量。 转子平衡过程是转子生产或更新的最后阶段。该操作的首要任务是使转子复合体充分发挥功能,并降低振动,从而确保转子和其他相关部件的使用寿命长。

如精炼厂所指出的,如果严格遵守在整个生产周期中组装该机构各单元的所有细微之处并定期监视所有人工操作,则可以在机器上实现高精度。 当今企业的主要任务之一是创建用于平衡涡轮发动机螺旋桨的专用支架。该工厂三年前就考虑过这个项目,几年后就该项目的启动签署了一项法令。假定在生产飞机战场的那些飞机场上积极使用这种架子将对提高螺旋桨的质量并降低噪音和振动水平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