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Levorg公司的新型旅行车被评为2020年最佳汽车

时间:2020-11-09 11:11:28来源:
导读 今年最好的汽车已经在日本评选。车辆清单是在日本年度最佳汽车活动中宣布的。 前三名只有本地制造的汽车。因此,排在第一位的是Subaru Le

今年最好的汽车已经在日本评选。车辆清单是在“日本年度最佳汽车”活动中宣布的。 前三名只有本地制造的汽车。因此,排在第一位的是Subaru Levorg公司的新型旅行车,这要归功于容量为1.8升的177马力发动机。

在汽车的其他技术特征中,值得一提的是Eyesight X的半自动调节专有结构,当被激活时,驾驶员能够自动在交通拥堵中导航,驾驶员疲劳和盲点监视系统以及智能巡航控制系统。 排在第二位的是丰田Yaris Cross。这是今年发布的SUV,配备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118马力。

配备有常规的内燃机和一对116 hp的电动机。 第三名是带有e-Power“混合动力”的现代化日产奇克斯汽车。该电动机以其作为发电机为超高效电池充电的事实而著称,并且扭矩以129马力从EM57电气单元传递。 在日本汽车市场,丰田汽车处于相当困难的境地。

自今年年初以来,由于汽油泵的故障仍未知,她不得不召回来自各个市场的近580万辆汽车,与此相关的是,发动机可能会因随后发生事故而停止工作。这些有缺陷的车辆大部分在北美地区-370万辆,该公司从中国召回了另外60万辆,从日本召回了32万辆和从欧洲召回了11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