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Dynamics展示了自己的基于奔驰AMG版本的C 63S的项目

时间:2020-11-09 11:11:28来源:
导读 改装公司Auto Dynamics展示了自己的基于Mercedes-AMG版本的C 63 S的项目。该车名为Charon。 从发布的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汽车的现代化

改装公司Auto Dynamics展示了自己的基于Mercedes-AMG版本的C 63 S的项目。该车名为Charon。 从发布的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汽车的现代化变体在外观上与标准变型相似。

主要更改发生在发动机舱中。德文版轿车最初接收的是4升双涡轮增压V8,功率为503马力(700牛米)。 反过来,调谐器为电动机配备了自己的特殊专有套件。我们正在谈论一对涡轮增压器,新的热交换器,碳纤维进气口,带有可变气门的高效排气系统,油底壳,以及重新配置电子发动机控制单元的方法。

它还拥有Eibach运动弹簧,Fischer Stahlflex不锈钢编织制动线,黑色20英寸BBS车轮,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该车辆已收到AD Black Star包装,这意味着存在深色的格栅和黄色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