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a XRay再次失去了知名度

时间:2020-11-09 11:11:27来源:
导读 最近,AEB向其提供了10月份俄罗斯汽车市场乘用车销量的报告。同时,AvtoVAZ的6个版本中有5个在25种最受欢迎​​的汽车中排名。Lada Xray未

最近,AEB向其提供了10月份俄罗斯汽车市场乘用车销量的报告。同时,AvtoVAZ的6个版本中有5个在25种最受欢迎​​的汽车中排名。

Lada Xray未包含在列表中。在本报告所述期间,售出了1,834辆汽车(-27.7%)。同时,该模型能够在今年十个月内安装在俄罗斯联邦的TOP-25流行车辆中。在这种情况下,售出了15,580册。同时,销量下降了35.5%。因此,VAZ掀背车逐渐失去了知名度。

同时,AvtoVAZ否认了有关Xray即将停止生产的传闻。 据国内汽车品牌新闻中心的代表说,该汽车能够占领自己的利基市场,而且销量稳定。专家指出,这个家庭对年轻的驾车者以及更公平的性行为都有很大的需求。

标签:LadaX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