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推出770马力的V8发动机

时间:2020-11-09 11:11:26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 福特 将开始免费销售 770 hp V8 动力装置。 以前,V8发动机的功率为770 hp。仅在Mustang Shelby GT500上可用。制造商

众所周知, 福特 将开始免费销售 770 hp V8 动力装置。 以前,V8发动机的功率为770 hp。仅在Mustang Shelby GT500上可用。

制造商现在将提供它作为用于调试项目的完整套件。今天,在福特性能备件目录中,您可以找到许多用于不同型号的发动机。但是直到那一刻,自由市场上还没有5.2升的跑车发动机。 众所周知,电厂配备了Roots增压器。电机在目录中将被命名为“捕食者” 。

它将与附件一起出售。福特的标准保修也将对它进行补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套件成本的信息。该公司管理层表示,该引擎只能用于调音领域的项目。回想一下,最近有一个7.3升的哥斯拉吸气式发动机出现在自由市场上。制造商估计它在市场上为582,000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