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开发自己的电子平台

时间:2020-11-10 10:48:29来源:
导读在绿化业务方面,宝马集团迄今为止一直专注于混合动力汽车,并成功做到了这一点。不久的将来的纯电动模型iNext和i4也植根于内燃机时代,因

在绿化业务方面,宝马集团迄今为止一直专注于混合动力汽车,并成功做到了这一点。不久的将来的纯电动模型iNext和i4也植根于内燃机时代,因为它们使用了适合全电动驱动的CLAR“转向架”。但是到本世纪中叶,该小组将拥有一个专注于电驱动的全新集群架构。它还没有一个特别的名字;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泽(Oliver Zipze)称其为以BEV为中心的架构。关注的负责人在总结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时谈到了这一点。

2020年10月,第二十万辆电动掀背车BMW i3在莱比锡工厂发布,该车型已生产约7年。

第三季度,该集团的税前利润增至24.64亿欧元(较2019年第三季度增长9.6%),生产了675592辆汽车(增长8.6%)和52892辆摩托车(增长20.9%) ... 从2020年1月至2020年9月,共生产了1,638,167辆汽车(与2019年1月至9月相比为-12.5%)和129,599辆摩托车(-5.4%)。

Zipze将匈牙利的新宝马工厂(德布勒森市)命名为开发和生产采用新架构的汽车的关键企业。在400公顷的场地上,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地面已平整,数百桩已经打入,公用事业已经铺设)。该工厂计划于2024年启动。

尽管到2023年,宝马集团的投资组合将达到13种纯电动车型,但电动汽车生产的真正起飞预计恰好在2025年的下半年。Tsipze预测当时对不带排气管的车型的需求将会增加。老板说:“那是在适当的时候,我们将开始转型的第三阶段。” 转换应理解为原本专为电动驱动设计的汽车的散布,类似于BMW i3的创建方式。该集团计划到2030年将其碳足迹比2019年的水平减少三分之一,这不仅要考虑运营过程中汽车的实际排放量,还要考虑整个生产链:从零部件供应商到汽车组装以及汽车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