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双龙XLV配备减发动机和四轮驱动

时间:2020-11-10 10:48:29来源:
导读 在前端,XLV SUV现在几乎完全重复了短版,尾部仍然是原始的。该模型已经变得更大,但是第三排座椅从未出现过。而世界 SUV将配备旧的吸气

在前端,XLV SUV现在几乎完全重复了短版,尾部仍然是原始的。该模型已经变得更大,但是第三排座椅从未出现过。而“世界” SUV将配备旧的“吸气式”,而在该品牌的家乡,他被赋予了涡轮发动机。

双龙Tivoli跨界车自2015年起投入使用,一年后又加入了扩展版本,在韩国称为Tivoli Air,在其他市场称为XLV。短款SUV在2019年进行了更新,但重新造型之后就绕过了它的兄弟。此外,尽管有需求,但去年拉伸后的SUV完全离开了国内市场,尽管Tivoli Air明显不如短版汽车:例如,在2018年,售出了13554辆这样的十字架(当时韩国只是“ Tivoli”)售出43,897份)。该模型被取消销售的原因之一可能是该公司希望为新一代Korando扫清道路。... 即便如此,细长的SUV于2020年10月返回了家园,并立即以现代化的形式出现。现在该轮到更新“世界”拉伸SUV了。

请注意,根据双龙的报告,XLV自今年4月以来就没有出口过,但在欧洲的某些地方仍在销售该模型。但是在国外,这种差异并不很明显:2019年,出口了2230台此类机器,是一年前数量的一半。

因此,在内部和外部,双龙XLV的变化方式与Tivoli Air相同,不包括标志(在韩国,该品牌放弃了“机翼”,取而代之的是旧徽标)。在前面,拉长的十字架几乎完全重复了“简单”的Tivoli(改装前的汽车的枪口要严重得多):出现了新的前大灯和雾灯,上面排列着列,并且更换了前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与前面的短款SUV唯一的不同是,灰色的内衬框住了下部格栅。XLV的提要仍然是原始的,后面的新事物较少-只是保险杠不同。重新造型后,SUV变得更长了-这个数字增加了40毫米至4480毫米,轴距相同为2600毫米(标准更新的Tivoli的长度为4225毫米,轮轴之间的距离与XLV / Tivoli Air相同)。

标签:新双龙X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