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全新丰田YARIS的订单预定已经开始

时间:2020-11-10 10:48:28来源:
导读在179号哈尔科夫高速公路的基辅丰田中心汽车峰会上这是TNGA-B平台上的第一款汽车,它保证了独特的样式,紧凑的尺寸,高度的实用性,便利性

在179号哈尔科夫高速公路的基辅丰田中心“汽车峰会”上

这是TNGA-B平台上的第一款汽车,它保证了独特的样式,紧凑的尺寸,高度的实用性,便利性和行驶安全性。

得益于新的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该车的功率输出为116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低-85 g / km-每100 km(联合循环)使用3.1升燃油。

更新的悬架保证了惊人的准确性和运动的流畅性。

第四代的全新Yaris是一款能够满足城市生活方式要求的汽车,同时在乡村公路和高速公路上驾驶它也是一种乐趣。

它被创建为汽车,可以方便地在城市拥挤狭窄的街道中穿行,因此体积小巧,是同类转弯半径中最好的之一。同时,新的Yaris拥有宽敞,舒适,装潢精美的内部,配备了所有必要的设备,以实现高质量的智能手机连接并畅通无阻地访问信息。

丰田Yaris巩固了其在该领域领先者的声誉,再次提高了标准。现在,新型号可提供可选的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这进一步强调了丰田在改善道路安全方面的立场。

借助这些系统以及GA-B平台上更坚固的车身,丰田计划使新的Yaris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紧凑型汽车。

新的Yaris回归了“ Big Small”的概念,该概念启发了第一代模型的开发人员,但在其新的解释中-“更少的体积和更大的可操纵性”。因此,我们的意思是始终准备就绪的充满活力,充满活力的汽车。

标签:丰田Y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