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开始生产运动版复活的Bronco SUV

时间:2020-11-10 10:48:27来源:
导读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开始生产运动版复活的Bronco SUV。然后,全尺寸的野马也将到达传送带上。上世纪标志性SUV福特布朗科(Ford Bronco)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开始生产运动版复活的Bronco SUV。然后,全尺寸的野马也将到达传送带上。

上世纪标志性SUV福特布朗科(Ford Bronco)回归的消息在该品牌的粉丝中引起了难以置信的欢欣鼓舞。已有超过100,000人预购了该车,并将于明年年初开始批量生产。同时,较小的Bronco Sport的组装于2020年10月26日开始。

像普通的Bronco一样,Bronco Sport版本在较小且价格更便宜的车身中提供与大哥哥相同的越野性能。

该车有多种装饰级别可供选择,包括基础版(建议零售价$ 26,000),大弯弯($ 28,160),外滩($ 32,160),荒地($ 32,660)和第一版($ 38,500)。值得注意的是,独家的第一版已经完全售罄。除其他外,Bronco Sport将配备钢制车轮,特殊的越野轮胎,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更多的越野悬架和防滑板。

Bronco Sport将配备两个发动机选件。基本,大弯和外银行的内饰水平都将配备1.5升EcoBoost和181bhp。(257 Nm)。那些选择“荒地”和“第一版”的人将获得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45 hp。(372 Nm)。两种动力装置都将与8速“自动”装置配合使用-Badlands和First Edition车型将配备拨片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