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vs特斯拉:关于Lambda跨界车的新细节

时间:2020-11-10 10:48:27来源:
导读吉利拥有的英国品牌Lotus希望通过Lambda跨界车成为奢侈品领域的领导者并与特斯拉竞争,该跨界车正在继续发展。根据Autocar的说法,这种新颖

吉利拥有的英国品牌Lotus希望通过Lambda跨界车成为奢侈品领域的领导者并与特斯拉竞争,该跨界车正在继续发展。根据Autocar的说法,这种新颖性将在没有竞争的发电厂的情况下进入市场,而不是像以前报道的那样在混合动力下进入市场。

Lambda将提供两种修改:在“基础”中,分频器将接收两台电动机,其总输出约为600马力。在顶级版本中,安装功率将超过750力量。动力特性仍然未知,但是由于采用了轻巧的车身,因此有望与特斯拉Model X竞争。特斯拉Model X在“性能”改进中从每小时零公里加速到2.6公里,达到每小时97公里。

一次充电,莲花跨界车将能够行驶至少360英里(约580公里)。为了进行比较,远程版本的Model X的续航里程几乎为600公里,但是功能强大的Performance版需要在480公里后再充电。

Lotus跨界项目诞生于2016年。然后,计划为这种新颖的汽车配备一个汽油发电站,该电站是从Polestar或沃尔沃借来的,也是中国人关注的吉利的一部分。然而,随着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英国人改变了计划,并决定选择“绿色”发动机。

跨界车的基础将是可扩展产品架构(SPA)平台,在该平台上构建沃尔沃XC90,XC60和Polestar 1混合动力双门轿跑车。在尺寸方面,该模型将类似于BMW X5和Mercedes-Benz GLE:Lambda将长4.9米,宽约2米,高1.6米。

根据吉利的计划,Lambda应该成为最畅销的Lotus车型。该公司打算在几年内将品牌的销售量从每年1,500册增加到5,000册,从而使中国和美国成为主要市场。预计很大一部分销售将来自于2021年推出的新型Esprit V6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