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前首席设计师弗兰克史蒂文森赞扬了意大利品牌的新超级跑车MC20

时间:2020-11-10 10:48:26来源:
导读 玛莎拉蒂前首席设计师弗兰克·史蒂文森(Frank Stevenson)赞扬了意大利品牌的新超级跑车MC20。史蒂文森(Stevenson)认为,两扇门在10分制下

玛莎拉蒂前首席设计师弗兰克·史蒂文森(Frank Stevenson)赞扬了意大利品牌的新超级跑车MC20。史蒂文森(Stevenson)认为,两扇门在10分制下的得分为7.5分–专家不喜欢设计的过度柔和和工程师对数字技术的热情。

最重要的是,史蒂文森对将玛莎拉蒂MC20做成两扇门的决定印象深刻-车顶的黑色,车身支柱,侧裙和引擎盖使您能够专注于“机身”。美国人还注意到机舱的细节,例如带有图形的座椅。

弗兰克·史蒂文森(Frank Stevenson)是汽车设计领域的著名专家。在该行业的三十年中,这位艺术家曾为福特,宝马,MINI,法拉利,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和迈凯轮工作。史蒂文森最具标志性的作品之一是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玛莎拉蒂MC12,这是MC20的意识形态前身。

通常,玛莎拉蒂MC20不会被视为具有攻击性的汽车,而对于超级跑车而言,它却是负号。史蒂文森认为,发型师本来可以使灯光变得更加熟练:记得带有原始回旋镖形后视镜的3200GT轿跑车就足够了。另一个缺点是内部的数字化。史蒂文森(Stevenson)认为,模拟控件更具吸引力,并且触摸板尚不能匹配“物理”键。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玛莎拉蒂的阵容将增加十二种新车型,史蒂文森可能会对其中一款首发发表评论。事实是,Quattroporte正在为世代变革做准备,而美国人也参与了第五代轿车的外观。